生活可以安静,可以慵懒,也可以澎湃,可以颠簸。把假文艺继续。

遇见

我没有必要学着你去做一道选择题,主观地选择命中注定。其实人生的际遇会很客观地改变一个人,我也只是在说,那些相信的,喜欢的,也许有一天,会改变。就像我们一定要长大一样,有些观念,迟早会跟着经历而变。

我相信很多东西,爱情,友情,亲情等等。我相信很多东西,都必不可少,也都会很美好。但是经验告诉我,有最美好的憧憬的同时也要有最坏的打算。就像我现在为什么在桂电,那曾经是我最坏的打算。如果再重新开始一次,我估计我也会跌跌撞撞地走这一条路。当然,那些所谓的伤害和挫折根本不算什么,因为我现在都难以寻找到一个支撑点来证明我足够优秀,哪怕是曾经足够优秀,我现在都无心无力面对。

我钟情于一个人,是因为他曾经把我从泥淖里面拉出来。遇见他的理解和宽容,真是万分感谢。有时候,我没有说什么,他都了解到,我在害怕什么,然后给我解决掉那些恐惧。然而他离开了,我所沉浸的安全感,必须由我自己去建立另一座城墙来给自己保障。

遇见过许多人。从小陪到大的,已经不用去故意经营更多就半年一个电话还是可以知道彼此珍惜的心。我喜欢知根知底的人和事,什么都很透明。现在遇到的许多,可以从认识的那一刻开始认识就可以了。过去便是过去,一起分享,那也只是别人的故事。我不排斥分享,我也会和别人分享。但是,对于个人理解和印象,那不应该占太大比重。

maple说他在为了另一个人在努力,she raise him up。how about me?what is I am fighting for ?谢谢他的分享,也终于让我真正在各种浮中思考真正的立足点。

我想去实习,让我证明除了各种不感兴趣的程序语言之外我还有其他能力,我不想单做白日梦那么干瘪的行为。然后,遇见自己。

评论(3)
© ID283150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